Friday, March 30, 2012

一个难忘的团体

五年了,我呆在这里已经五年了。。。所有美好的时光都在这里度过。。。
还记得我六年级的时候,莽撞撞地撞进乐队里,那时的我对clarinet充满好奇,黑漆漆的,好像很美哦。但是,燕珊(我的师父)把我拉进flute,刚开始时有一点点失望的。不过后来发现到flute原来那么好玩,就把大部分的心思放在这里。

我记得第一次参加的营是跟育群combined的,那时的我傻乎乎的,跟着燕珊和佩月到处跑。哔哔哔哔。。。哔。。。哔。。。哔。。。听到这个哨声,我们的反应是“冲吖!要迟到了!4in 4in 啦!”这个情景还历历在目。那时的我非常“出名”,为什么呢?我是camp里吃得最慢慢慢慢的。每次AJK makanan走过来:“又是你吖?快点吃,要去indoor了。”哈哈。。。很多好笑的事都在这营里发生。不仅如此,我还学会了吹The Incredible~当时这首歌简直就在挑战我(看歌谱很慢)。

上了中一,安淋加入flute的行列。她啊,傻乎乎的,一直说“Mr.Yeo拉我进来的,不然不给我转三民哦。”哇~见识到我们老师的威力了吧~还记得那年的运动会,第一次操花式叻!燕珊都要分成三边了。佩月、安淋和我都是新手,还要吹The Batman Theme叻~她时常这里跑,那里跑,为了顾着我们这三个“小瓜”。到后来我们都努力练习,终于能在运动会表演出来!好兴奋哦!

到了中二,燕珊毕业了,同时我们加了新成员——冰菁。当我们知道冰菁住在食堂后面的时候,我们不知为何如此地兴奋,应该我们很38吧~哈哈。。。那年我们参加操花式比赛(在南华),进了决赛(不知道是多少强,只好用“决赛”代替)。还记得在学校等成绩的时候,好紧张哦。。。我们下午班还ponteng出来一起等(不良示范)。哈哈。。。很好笑的是,我回班拿数学考卷的时候,不知道哪一个38的在我班外一直跳、一直喊:“凯璇,凯璇,我们进了决赛!快点出来!”那时好paiseh哦。全部人望着我,老师也允许我出来叻~还记得那年比赛的歌曲有Keranamu Malaysia,Sejahtera Malaysia,Seiring Sejalan还有Tanah Pusaka。(如果没有记错的话。XD)

中三的时候,我们又多了一个新成员——小小粒的惠茵。哈哈。。有趣的是当我们拿着flute的时候,远远超过惠茵的头,有趣吧~那时我们也有参加比赛,初赛在我们学校举行。当时吖,是我们准备最多的一次。教练也花了很多心思在我们身上。临比赛前,Mr.Yap也从怡保下来看我们,还临时改了一些东西。还记得那段用跑的吗?教练临时叫我们跑了就停下来吹。好经典哦~每个队员都记着教练的话,那时真的让观众们惊讶!真的!我很喜欢那个花式哦。看了我都会有点感动。在比赛的时候,我们犯下严重的错误,没有依照conductor的拍子,也吓了教练一跳。我们聚集在pondok的时候,全部人都流下泪来,在为自己的错误责备。这场面好温馨吖~家政哭得最好笑,又像哭又像笑。。。Doraemon~Jeremy快点吹快点吹~哈哈。。我们比赛前必吹的歌。。。好想念Jeremy的喇叭哦~还有我们那努力的精神。

还记得我们上金马伦交流吗?跟Ringlet、ACS、女中一起交流。从安顺上金马伦,转转转上去,直接虐待我哦。在那边说冷也不会很冷,还有队员“晒伤”叻!好夸张!每天早上要坐巴士转转转去Ringlet练习,下了巴士要做体操、跑“山”。很累人吖!这跟我们在平地跑步还要辛苦几倍呢!在这场交流会里真的学了好多东西,也结交了很多朋友。这个美好的回忆收藏在我心里。。。

最后一年在乐队啦,我组也增添了三位美女(每次都是女的,一个帅哥也没有T.T)——舒铭(竟然高过我!)、馨婷(傻乎乎的)、玉米(简直是个傻大姐)。去年,我们跟育群combined concert。我们这组好像被遗忘这样,因为育群没有flute。。。我们这几个好像相依为命这样,没有人理我们T.T不过我们也学到很多东西。那就是harmoni~在那个concert好重要哦。也辛苦教练拉。要顾着两间学校哦。唯一一个遗憾是我不能跟你们上云顶表演T.T那时考SPM吖~


三姐弟第一次一起表演

 还有一个历史性的时刻!我们的新帽子!盼了很久才盼得到的~我们运动会戴新帽叻!老师、学生们都很喜欢我们的制服哦。因为帽子的关系吧~全部都好smart哦~

 最后我要谢谢教练这五年来对我们不离不弃,虽然我们不是很好的乐队,但他对我们的坚持、对我们的用心,我们可以感受到的。。。
谢谢我们的老师——Mr.Yeo没有他的带领,也许我们的乐队不会在三民持续下去。。。

 陪伴我五年的队友们,谢谢你们的陪伴,没有了你们,也许我的生活没有那么精彩。。。

SM BAND 我爱你们~

1 comment:

  1. 请问下你还有tanah pusaka的乐谱吗?
    急需》《
    要比赛了》《
    今天才懂》《
    星期三要比赛了》《
    老师叫我自己找音》《
    但是我怕没有时间了》《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