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中学生涯。。。




转眼间,五年中学的日子就过去了。接下来迎接我的是大学先修班,虽然是中六,但是我得离开陪伴我五年的母校。悲喜交集、实在无法用言语能形容。

记得中一的时候,我班闹了个笑话。班里竟然有两个陈凯璇!老师也被我们俩搞得糊涂。经过一番的“调查”(其实是跑去问副校长,副校长也惊讶一下),过后才得知另一个陈凯璇进错班。当时的我真的吓了一跳。不过只从那时我认识到一个与我同名同姓的朋友。虽然我们没有交往,直到中五也没什么交谈(五年不同班),不过我们都知道在当时有两个女生的名字常让老师们糊涂。

中一不用功念书,只顾玩乐,升上中二时跌去第三班。都怪自己贪玩,身边的朋友都在第二班,难免会有异样的眼光望着我。此时,下午班巡查员正选委员,就因为我的成绩,被老师淘汰了。。。从那时起我就知道成绩的重要性,无论我多么辛苦,都要努力爬回我应有的班!在中二,我有一位好朋友(中一时已经认识了),是她每次都陪伴着我。有时我遇到什么挫折,她都会开解我。

到了中三,我终于能爬回第二班了。我这位好朋友也一起升班。跟她同班三年了,又是坐在我隔壁三年,感情也更加深厚。我们互相教导对方,讨论不会的功课,我的成绩才会突飞猛进。当年的我辞去巡查员一职并没有后悔,因为我能体会到做普通学生的乐趣,这是我从未体验过的。在PMR的时候,我真的幸运拿到全A,可惜这也意味着我不能跟这位好朋友同班、一起说笑。谢谢你,莉琪。谢谢你陪我过了那么愉快的初中生活。

高中一,也是大家所说的中四,真的是完全新环境。当然能读第一班,我是最开心的。但是。。。
别人到处说我坏话,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会那么说,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个中的原因。那年,是我最辛苦的一年,别人越说我没资格读第一班,我越要证明我是能留在第一班,而不是靠瞎摸进来的。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拿到蛮不错的成绩,留在第一班。虽然这已是两年前的事了,但是我真的无法忘掉。。。面临SPM的时候,心里存在多么大的压力。因为“她们”也升上第一班,似乎几对眼睛都在监视着我,恐怕我的成绩一跌,她们就会吃掉我。。。

这两年来,都过得比较辛苦。个个都在斗学业成绩,拼课外活动,很少会有知心朋友。。。不知道之前是不是被伤害过,变得不容易相信别人。不过有时真的很想感激她们,没有了她们,我不可能学到更多的东西。坚强、打败谣言、承受不同的眼光、竞争等。

在这五年来,喜怒哀乐都尝尽。这也使我变得更加成熟,面对突然的状况也能应付得到。在班上的生活真令我难忘。。。1T、2I、3T、4SC1、5SC1我爱你们~所有教过我的老师们,谢谢您们。没有了您们,我无法想象我的中学生涯会是个怎样的结局。。。
~永乐多斯~

好假的笑容

AH POH哥

我们的“帅哥”XD


















全女班

一班拍照狂


我们这一班


傻婆


安顺三民国民型中学,我的母校,我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