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1, 2013

大学之涯(2013十二月篇)

很快的,十二月就过去了!这个月份里过得还蛮轻松的,考试嘛!活动自然也慢慢减少了。
考试越靠近,上课的时间也渐渐缩短,颓废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啦!哈哈。。。study week的时候,erm....可以说是每一天都跑出去吃。多谢我家的阿公,因为他这次有驾车,所以每天的三餐都不愁吃!还倒数圣诞节和新年,真的想象不到,我人生中第一次倒数是那么地疯狂。
倒数圣诞节的时候,我们两辆车去到the curve,说好的不玩spray,到后来全部玩到肮肮脏脏,喷来喷去,把头发变得白白了啦!大家都做了几分钟的圣诞老人啦!过后还去Murni吃宵夜,回到宿舍两点多,不知谁为我打的兴奋剂,竟然睡不着?!就读了一下书,四点多才睡觉,真的是打破我的记录啦!第二天也很疯狂的,特地四点爬起来去吃咖喱云吞面,我们这三个roommies又来陪阿公疯狂啦!呵呵。。。


倒数新年的时候,真的很不堪设想,鞋子竟然在人堆中不见了!你挤我推的,好恐怖哦!幸好你在我身边陪着我冲去人群,不然我都不懂被挤去哪里啦!大家好像被我不见鞋子的事down了一下,真怕扫了你们的兴哦...有点内疚哦...幸好后来我们可以看到烟花,跟你们一起看烟花,度过1314,好幸福哦!回来的时候,很谢谢chee lup牺牲自己的鞋子让我穿,不然我的脚可要见红包的啦!朋友们,真的没想到我的1314是那样度过的!爱你们哦!
yfky在study week的星期五,带我去吃粥杰伦!有steve、edwin,还有big senior - teck keong !真的是久仰他的大名啦!只是没有跟他更进一步的交流罢了。这位学长真的很搞笑哦!我很怕那些凶巴巴、好像会把你整个人吞掉的学长。lol... 那顿晚餐真的吃的好幸福哦!暖暖的粥火锅,笑声不断的气氛,赞!
在这2013年最后一个月份,有我们的jimmy gor gor的寿辰啦!还特地去买sray去把他喷到白白,不幸的是,chee lup的车就壮烈牺牲了,我不小心也把他的车喷上美美的白色!lol...不好意思吖!还特地去装一桶水把他从头到脚淋到湿湿!好狼狈哦!这个庆生,自己也想不到吧?我们可是特地等你从家回来,骗你出去sunway,然后我们这几个小瓜在宿舍大搞咯!哈哈....
epic !!!

不好意思要你牺牲咯XD

Happy Birthday !!!

jimmy gor gor~

在这个study week,每一天都与roomies出去、读书、谈天,感情也增进不少哦!平时大家的上课时间都不太一样,晚上我也每次去meeting,搞得连谈天的时间也渐渐减少,幸好这几天我们像三胞胎一样连在一起!一起去拍2013、一起吃饭、一起出去、一起倒数圣诞,跟你们在一起过得好充实哦!roomies 1314~ Yohoooo~~
在这个十二月里,过的最精彩的莫过于study week啦!谢谢有你们陪伴!
selfie queens~ pattern more than badminton... lol

yay !!!

memories

roomies 1314~ love u~ <3

full of lovess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