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8, 2013

大学之涯(2013十一月篇)

忙了一个多月,终于可以静下心来慢慢写部落格了!耶!
十一月吖!真的是一个很忙的月份,Movie Screening、考试、功课、Assignment一箩箩地堆过来,真的喘不过气。
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办过很多活动,原以为自己很容易胜任OC logistic、finance and administration, 看来真的是太高估自己了。大学的活动可以说是很有挑战性!要跟不同的工作人员打招呼、打电话、预算budget、处理文件,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。当自己的工作完成了,就要帮marketing的朋友做宣传、卖票。真的是很累人吖!看到自己的组员们努力完成自己的使命,当然我也不逊色!努力做到最好!说真的,当这个活动到了圆满的结束时,我真的真的松下了一口气,当时的我不知是多么的开心,心中的包袱好像轻松了许多!当晚还跟一班AIESEC的朋友们去吃宵夜,聊下聊下,才发现原来我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许多。每一个OC的性格、表情,都可以了如指掌,好恐怖哦!哈哈… 看来在AIESEC里鲜少出现的我慢慢找回归宿感,我们之间的bonding开始慢慢建立起来了!接下来的MyLDS,我真的很期待!很想在那里找回不一样的我!
当然,这个月份里有很多小考,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会有最少一个小考,压力是一定有的啦!还有情绪不平稳,弄得身边的人都有点小怕我。>< 不过吖!有一班那么支持我的室友、朋友,心里也踏实了很多。在我情绪很低落、躲在一个角落哭泣时,小小粒的yfky从四楼跑来我的Blok陪着我,好窝心哦~^^ 很奇怪的是,不知几时开始,yfky、阿yi和我开始混起来了。一起去midvalley补货、看戏,她们还给我七早八早吵醒去pusat sukan!真的难以置信!还一起吃晚餐,在KFC给烟熏到臭臭。XD
不管是室友、宿舍的朋友、coursemates、AIESECers,这份友谊我会很珍惜的!
The best NCRians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We are the craziest NCRians!!!

yfky n ah yi

sista???

merry christmas

Boxventure Movie Screening - The Startup Kids

The best OC, thx for everyth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