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1, 2014

大学之涯(2014二月篇)

一个月的假期,参加了MyLDS,过了一个很热闹的新年,又回到闷闷的大学生活啦!刚开始上课的时候真的一点上课心情也没有。满脑子都在想着要去哪里玩吖?要去哪里吃吖?幸好新年期间没在体重计上加上几公斤,要不然我也就没有资本吃啦!
第一次参加CC trip, 去到自己没有去过的彭亨州。平时听到堂哥们讨论自己的家乡有多么好玩,自己也很想去看一看。现在就梦想成真啦!在这个CCtrip里面也认识到很多新朋友,不过记忆衰退的我还是记不到他们的名字…>.< 在这两天一夜的trip里,我最喜欢的是彩虹瀑布!虽然历经千辛万苦,越过大大小小的石头、穿过溪水、流了多少汗水、跌跌撞撞地来到美丽的彩虹瀑布,但一切都很值得。最难忘的是自己竟然跳下水,跟大伙儿一起玩水。不会游泳的我当然要靠朋友们扶着扶着才能走到瀑布下。去到Teluk Cempedak的沙滩,它没有像黄金海岸那么大、它的沙没那么细,但是陪我一起在沙滩上嬉戏的同伴们,个个都很帅很美,其他的事我也不理那么多啦!超喜欢CCtrip的感觉!一个字!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