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, 2014

大学之涯(2014一月篇)

一月也就是考试的月份,平时懒懒散散的我,一到考试周就会无比地紧张。每一天都很努力地在啃书,当然最期待的是吃饭时间啦!每一天每一餐都跟室友一起吃、一起聊天,我们的友情也就这样建立起来。
考完试后,就是疯狂购物的时刻啦!yfky, edwin, kar ting 还有我,这四个奇怪的组合竟然跑去1 U 购物。当然到最后我是收获最多的那个小瓜啦!
之后就是MyLDS啦!在那里真的学了很多很多的东西。从陌生人到现在无所不谈的朋友,真的很难想象这六天竟然给我带来那么大的变化。
2014的一月份当然对我来说,是一个挑战,也是让我成长的一个月份。不管是physically还是mentally,我都要尝试自己一个人去面对。
陈凯璇,你长大了,你再也不是以前什么都不懂的小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